第七卷 三十.高举守护之剑

在一整壁面的荧幕,丽莎琳娜见了「己」的身影。

高画质的庞画面播映己接近等比例的身影,简直就像隔壁有一房间。

丽莎琳娜抱着膝盖坐在沙,一直凝视着纪录影像。

画面现的房间,是坚固无机质、有任何装饰的房间。连采光的窗户有,门扉就像金库的一厚。简面言,那是一间隔离室,暂关住在研究所遭逮捕的犯人或异常的人。

因质,房间其实不随意使——但丽莎琳娜说,却是早已待惯的场所。

画面中,被关的己四处张望,在室内回走动,不愉快的眼神望向镜头。

与影像中的己视线相,丽莎琳娜就感很不思议。

是跟有着相同面孔的众姐妹一长,他人跟己有着相同脸孔件面言,并有什不的感觉。

是,在影像中的己,正是丽莎琳娜本人——有那的记忆,所件觉有点矛盾。

那状态称「升华」。

从外部脑部施加强制命令,创造依高层的意思行动的士兵——就是技术。丽莎琳娜就该技术的实验体,脑部施了外科手术。

在丽莎琳娜等人的世界,「士兵」的重随着兵器的进化减弱。但即使此,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九.追捕者与被捕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