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三十一.集合于御柱之人

菲立欧了神殿楼。

是与御柱侧面相接的祭殿——是访者现身、并杀了国王与皇太子的方。

现在,聚集了数十名夏吉尔人,菲立欧等人则站在周围保护他。

在旁守着的,有神域的老炼金术师戈达,他是了守护夏吉尔人才的。

菲立欧身边有神师雷米吉乌斯,有随侍在他身边的梅雅。神师雷米吉乌斯身神殿的负责人,准备守护夏吉尔人接做的。

最先向卡西那传达异常状况的少年神宫艾略特·雷文,随侍在两位神官身。

在今夜的异常变化生前——艾略特又在御柱见了女人的身影。

,曾在艾略特叫嚷己见幽灵久,丽莎琳娜就现了,了几,访者跟着现身。

将两件联,让他感焦虑,随即将件告诉卡西那。报告尚未结束——御柱的异常变化就确定是有疑士兵入侵了。

与此同,几位夏吉尔司祭前拜访卡西那。

卡西那与跑向高司教所在处的菲立欧合,则是在那的。

其,艾略特帮助被捕的神宫前避难,并随雷米吉乌斯梅雅留在。

神殿内数众的神官仍持续进行避难,在神殿骑士团与王宫骑士团抵挡部分敌兵际,卡西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.高举守护之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