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后记

久不见了,我是渡濑。

次隔了久才版……真不意思(注:日文版的状况)。

接就渐入佳境了!身者,最避免的就是让等太久,但是——虽说此,果追求了速度却牺牲内容,那就本末倒置了。再说,虽晚了一点,但我是一边思考将的内容,一边确实写完了一集。

我给责任编辑、负责插画的岩崎老师版社的各位添了不少麻烦,最重的是,买了本书的各位——

延迟稿真是不,谢谢的耐等待。

像平安无书送各位手,写书的人说,真的是很高兴。

世有图书馆问题啦、新旧书店问题啦,一写书人说,状况依很严峻。不即使此,是有读者等待我的新书,在新书回应份期待,是从职业最幸福的。

……不,我在网路找某图书馆的借书排行榜,现己的新书位居前几名,是有点泄气……(汗)

不是我己的品,整版业系列品是,因毕竟现实是「不顺利继续书就销售量」。依品不同有不同的情况,有因其他状况停止书的案例,但销售量是最的主因。假设书在图书馆或旧书店转转——不确定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场.银发逃亡者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