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三十四.沉默的御柱旁

访者依莉丝·耶妮斯眼前,正坐着一位少年。

他——安朱·薛帕德,是一介猎人。

安朱生长阿尔谢夫外务卿拉希安·罗姆领内一平凡无奇的悠闲村落,他很早就失双亲,从那一直是独生活。

他的境遇并不十分罕见,不太特别,更有什「特殊的力」——他「就是」一平凡的少年。

至少,依莉丝是相信的,并不曾怀疑。

「你……什跟着了?」

依莉丝凝视着他问。

坐在正面椅子的安朱,略略歪着头。他那面容带着少年的气息,但眼眸却奇妙闪烁着熟的光芒。

「说是跟了——其实我那是迅速跑向窗边,就被玄鸟抓住了。」

安朱有些不解回答,轻轻耸了耸肩。

是一旅馆,位相邻近阿尔谢夫与塔姆国境的镇。

依莉丝等人坐着拉罗亚间谍西兹亚与部操纵的玄鸟,飞离了佛尔南神殿,途中经几次休息,经数日降落在附近。

塔姆已在国境附近展侵略,城情况有些混乱。塞耶夫德城堡依纹风不动,王的援军已经了,但是有人因害怕战祸扩离片土。

不,依莉丝等人些有兴趣。

在总算此落脚前,依莉丝安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场.国境守护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