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三十五.侵略、第七天

间稍微往前回溯——

恰是菲立欧等人在佛尔南神殿击退「拉罗亚士兵」的隔——

军务审议宫贝尔纳冯·李斯特霍克率领增援的士兵抵达了国境。

在间点,神殿的情报有传贝尔纳冯耳。从国境附近的耶夫德城堡王,徒步约需四的行程,从王神殿需两。

情报传达需几乎相同的间,是无奈何的。

四前,贝尔纳冯在王收「塔姆侵略」的情报,带着几骑护卫就立刻飞奔城。

贝尔纳冯追应侵略储备、并正往国境移动的追加部队,就了那部队的指挥宫。

步兵两千、骑兵两百,说具备了完整的战力。

贝尔纳冯率领他急速赶往国境。

位在前不久的内乱中建功并受拔擢的年轻独眼将领,是很激励士气的长官。

在内乱,他亲前线指挥,勇猛果敢挥舞着剑的表现,数的士兵在眼。

就隶属他旗的属,再度让位指挥官率领甚感豪,就连前属雷吉克阵营的人,现在曾是敌人的贝尔纳冯并肩战感十分欣喜。

位名贝尔纳冯的将领,拥有绝不适合贵族社生活的。正因此,相反受士兵热烈支持。他跟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四.沉默的御柱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