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三十七.面对战祸之人

耶夫德城堡失守——

在场的诸侯言,是不名誉的实,同孕藏了日影响各人「政治立场」的微妙素。

特别是总指挥官的身分管理城堡的奥格列·萨伊罗姆,己「抛弃」了城堡感内疚,果他承担责任,立场变不妙,是更陷入攻击他人的状态。

「贝尔纳冯卿,你抛弃了巴罗萨卿了吗?」

城堡失守隔——

在撤守处搭的露营帐篷,城堡逃的诸侯齐聚一堂。

位居中的奥格列,从刚才就激动不已。

贝尔纳冯虽有理让群早早就舍弃城堡的男人责备,但是刻意忍住反驳的冲动。

他舍弃了巴罗萨,件千真万确。从战况,他认是正确的决断,并不悔。

是——抛弃毕竟是实。绝不是傲的,且遭拿责备的理由是理所的。

从奥格列男人的,贝尔纳冯有预感受他的责备。

即使此,他是不不抛弃巴罗萨。在战场凭藉一己情行,白白浪费兵力。

「原本就因你巴罗萨卿主张击,我办法才许的。果你的士兵留在城堡,就算与那些玄鸟手,应该再撑久一点——」

推卸责任太分了,不贝尔纳冯不一语,是忍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六.城堡周围的攻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