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三十九.他所渴求之物

在塔姆本营,士兵因从北方现的那群玄鸟陷入了恐慌状态。

毫无疑问的——那是北方民族前支援阿尔谢夫。

骑乘玄鸟回阵营的西兹亚己知肚明,是最高的。

他一定是付己群叛徒的。,因不那简单就死在他手,西兹亚打算逃夭夭。

前迎接落的西兹亚等人的,是已经整装待的访者一行人。

依莉丝、邦布金、凡尼斯、卡尔,及安朱——

「……了吗?」

听见依莉丝问,在玄鸟背的西兹亚就点了点头。由其他人驾驭的玄鸟跟着降落身旁。

「虽很遗憾,但『那些人』现就办法了。我无法付那人。」

「……结果丽莎琳娜是有啊!」

依莉丝虽此抱怨,但是老实跟。

在塔姆士兵跑前,访者分别乘三玄鸟。西兹亚的玄鸟背有依莉丝卡尔,邦布金凡尼斯则骑艾的玄鸟,安朱骑的是晓的玄鸟。

晓叫:

「姐,我跟艾诱饵,我一边慢慢逃,一边解决几,你先逃吧!」

「哎呀?你怎讲感人的话啊?」

「办法,跟场战争有所牵扯的是我啊!」

晓的口气虽粗野,但伙伴却乎意外的很有情义,特别是西兹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八.决战之刻到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