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渡濑。一集写比前几集厚了。

在「电击文库」中,有许前辈写相「厚」,所我程度说「厚」其实有点笑。不系列前是中等程度的页数——突变,应该有许人觉「厚哦」!我己在写的候,觉:「啊!太行了……不妙……啊!是写了。」

其实我已经删掉不少内容了……不知不现一新技术,在文字排版页数不变的情况让内容变两、三倍,像是四次元文库本……不,气太热,脑袋像有点短路了。顺带一提,我写篇「记」的间点是在盛夏。

说厚度,我了写系列搜集的各资料中,有很厚重的书。阅读些资料感受者的热情,让我觉很兴奋。些书在我构思的阶段帮了不少忙。

不,实际些资料活什程度就……虽我调查了许资料,但相资料假装视不见。

虽我认让详细了解的读者己查资料比较,不真的深深感受——中世纪真是了不的代啊!果我将获的知识运在品的战术或剧情展方面,那部说与其说是奇幻说,不说很明显偏往暴力、怪诞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场.司祭的白色之梦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