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中场 戴着黑色面具的男子

阿尔谢夫击退了前侵略的塔姆——

项捷报瞬间就传遍周边诸国。

阿尔谢夫的邻国桑菲岱尔接获了消息。桑菲岱尔与吉拉哈关系密切,其内部恰恰分两派——一派因此松了口气,另一派则深感遗憾。

桑菲岱尔阿尔谢夫隔着榭卜拉兹山相邻,两国并未特别缔结友关系;尽管此,关系倒有险恶。桑菲岱尔的外形式忠吉拉哈近乎谄媚的步,阿尔谢夫吉拉哈间不争端,桑菲岱尔一直谨守单纯的邻国本分。

,次的情况有些不同。

谣传吉拉哈非公的形式允许塔姆侵略,此外,因吉拉哈的司教实际派兵镇压了佛尔南神殿,更引国内高层一阵紧张。

桑菲岱尔虽是蕞尔国,却位三国的“中”;若连南方的昆斐欧算在内,其实是由不同的国分别包围国土四方,理条件相不利。

正因此——桑菲岱尔才寻求吉拉哈的庇护,安其属国的立场。

就是说,果阿尔谢夫与吉拉哈启战端,桑菲岱尔很有战场。

若吉拉哈并吞阿尔谢夫,确实获许财富。所桑菲岱尔国内有许人主张是有万一,就与吉拉哈并肩战。

相反,有人持反意见,认侵略“邻国”很将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莱纳斯迪的“贵族与神官的生活”讲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