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中场 蛇首司教与南瓜人偶

在拉罗亚首拉波拉托利,至今流行着不思议的东西。

东西追溯已经有百年的历史,是由名埃尔西翁.埃鲁的企业明的木制机械人偶——靠条在舞台跳舞的玩具,不知何被室内装饰在年人间流行;尽管并非生活必须品,却非常畅销。

的商品现在几乎已不复存,但每经一段间就推复刻版,广受喜欢怀旧风格的人不知历史的年轻人支持。

今东西则获了民俗艺品的位。

就在前几年,拥有巧手玩具工匠的哈洛司工艺社重新生产产品,并加入新的装置。

高司教凝视着装饰在房间一隅的机械玩偶——“万圣节.南瓜”,轻轻叹了口气。

那跳舞的玩偶,头部有着“南瓜”的形状。

细长的关节系着从垂吊的线,借由装在台座的条连动,改变线的长度,玩偶就展现奇妙的舞蹈。

与音乐盒的旋律一摇晃舞蹈的南瓜玩偶虽爱,却给人不舒服的感觉,令观赏者产生一奇妙的情。玩意儿不受热爱新奇者喜爱,一般庶民所接受;次的重新生产静静流行着。

高司教才刚抵达拉罗亚,不惯南瓜头玩偶,但同有股鲜明的似曾相识感。

‘……埃尔西翁氏留很奇妙的东西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四章 身为兄长的选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