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渡濑。

次很难跟一集隔了两月。因从六集七集花了五月,所我试着己加油:“你的啦!”老实说,两月一集的进度真叫人意外。{注:指日文版书进度}

不我的玩乐间缩减了,就连感冒的间有——总言,间压缩很紧啊。话说回,一“一月一集的人,底是怎写的啊?”就令人不知何是。

但是仔细——读完一本轻说所花的间因人异,但是花几、顶几就完了。

就是说——“果跟读书一的气势写书,就算不几就写完,至少在几内完吧?”

听说世确实有着“一晚写满几百张稿纸”的人,感觉就像听说有人将四驱轨车在一分半内组装、有神助一。比喻许有些年轻人听不懂;总,果一写十张稿纸的速度说——我的书一本约是四百张五百张,所不说有四十五十左右就写完的。实际,我每次废的原稿约轻说的一册两册左右,所假设的两倍计算,是八十一百——果持续,是四五,一星期就绰绰有余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场 蛇首司教与南瓜人偶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