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莱纳斯迪的“吉拉哈政治”讲座

莱纳斯迪 “我远,虽坐马车花了一月才威塔神殿,却觉间很快呢!”

乌路  “是啊!气候怡人,趟旅行很舒服呢!”

丽莎琳娜 “我一次搭马车长途旅行,本有点不安——现在平安抵达,总算松了一口气。”

莱纳斯迪 “真的,平安最重……是一点‘进展’有,身属的我实在感很遗憾。”

乌路  “……您说什?”

丽莎琳娜 “……不,我听清楚……?”

莱纳斯迪 “,是我在言语。了,我总算吉拉哈首威塔神殿——它不但是神殿势力的盟主,是御柱信仰的圣……乌路人说,是久违的故乡呢!”

乌路  “是啊!我姐姐一定很我担……”

丽莎琳娜 “乌路人的姐姐是神姬吧?是什的人呢?”

乌路  “很温柔喔!不从在神殿深处长,所有点不解世。”

莱纳斯迪 “啊!我说是高不攀的人呢!丽莎琳娜人,您了解‘神姬’吗?”

丽莎琳娜 “嗯……其实我不是很清楚,是不是像治理国的女王呢?”

莱纳斯迪 “不,世人经常有所误解,其实神姬几乎有政治权力喔!顶是象征的存在,是众人信仰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中场 盲眼少女与隐形男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