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渡濑。感谢的支持与爱护。

今年冬真是冷飕飕。在写篇“记”,我正从头脚裹着毛毯、坐在椅子,旁人真像那,嗯——就是那嘛!

……俄罗斯娃娃?

……在闪闪光的荧幕前,有弯腰驼背的型俄罗斯娃娃,画面真是微妙恐怖。其实前不久我迷人偶所谓的造型系公仔,虽有迷俄罗斯娃娃,但房间已经处是扭蛋的公仔塑胶模型了。组装模型比较昂贵,所我算有所节制;但说模型,我有三萨○雷洛。黑色统一、做像黑色三连星的感觉挺的——但方面我是很有制力。

仔细一,我念经常玩“迷你四驱车”,跟的友像在比赛般拼命加改造,它做搭载四颗高电量的特殊单五型电池,让它跑黑色马达烧坏的速度。现在,那的己真是傻子。

……唉呀,那速度真的是追追不喔!DASH的进驱郎简直是妖怪啊!{注:漫画《冲锋四驱郎》中DASH军团的人物}

我变有很钱买书游戏,不再有兴趣玩那些模型了。但我在《Parasite moon》五集创造“白”人形师角色,又注意久违的领域,才现——

我全忘一干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场 等待者遥寄远方的思念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