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中场.少女的庭院

中场.少女的庭院

入冬,拉罗亚的气略带凉意——

访者卡尔着相平静的日子。

几月,他的顶头司依莉丝总是守在那猎人少年身边。

在依莉丝仔细的照料,少年安朱·薛帕德的伤势已经完全康复。即使此,是借故待在他身边,很少离。

不但此,依莉丝吩咐邦布金、凡尼斯卡尔办些无关紧的,让己跟安朱独处。

「……不,依莉丝恐怕有察觉己的行吧!」

邦布金漫步在他暂住的梅森庭院,笑着喃喃语。

卡尔奉命邦布金一在宅邸内巡逻。

虽他是了警戒才巡逻,但是依莉丝跟安朱独处的命令。

「卡尔哟!必汝亦有所察觉吧?依莉丝竟在近乎毫无觉的情况,指示此等谓有意义的命令。不,本人必认此命令的目的乃是『警戒』,其实己身边更需警戒哪。支吾等其并无益处,即使此,仍达此等命令,理由无他——吾等不在场,即无须顾虑,尽情与安朱共享欢乐光。依莉丝无此觉,但内深处亦此知肚明。噢噢!女人诚生演员,连我欺骗。」

邦布金宛歌诵般朗声分析:

「——因此,卡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