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五十一.无名氏女子与小小炼金术师

五十一.无名氏女子与炼金术师

少女躺在冰冷的石板路,倾盆雨淋湿了全身。

的身体冰冷,伤口却很热,体温极高,活的机率却非常低——在绝望的状态,意识变模糊不清了。

(……我快死了吗……)

位少女——「安洁莉卡」的思考已经接近麻痹状态。

真的是屋漏偏逢连夜雨。

罕见了流行病,一边高烧呓语、一边藏身在隐匿点,此处却遭拉罗亚秘密警察的强行入侵。

不知同行的伙伴现在怎了。

总,安洁莉卡从窗口被人丢,抱病逃进雨中。

总算甩了敌人的追捕,但其间在数度手受了伤。因流血高烧的关系,最终动弹不,是在几分钟前倒在石板路。

的脸颊贴冰冷的石板,已经是完全无法动弹。

的手脚原本就因高烧完全使不力,现在更是完全麻痹。拚命的逃亡耗尽了体力,令连动动手指办不。

连己很惊讶——生了病又身负重伤的己,竟逃。

敌人的目的应该是安洁莉卡的几位司,才十八岁,敌人根本不放在眼,就算让逃走无妨。认就是己所够逃的理由——说是运气。

不,最就死在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场.少女的庭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