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五十二.各有所思的伙伴

五十二.各有所思的伙伴

丽莎琳娜·耶妮斯言,义父埃尔西翁·埃鲁是非常重的存在。

他是一丽莎琳娜做「人」待的年人。

被编号称呼,赋予「丽莎琳娜」名字的是他。

与许姐妹一被实验动物「创造」的言,与位义父间的记忆弥足珍贵。

因此,义父在原本的世界失踪——中充满了绝望,真的一死了。

所有寻短,是因抱着一丝希望,「义父说不定活着」。i

,位义父等已经确认死亡了。

世界,虽抱有一丝希望,不现在已经放弃了。关那神似义父的梅比斯,根据赫密特所言很明显是敌人,且比义父年轻。

或许他跟赫密特一承袭了义父的血脉,碰巧因隔代遗传才此相像。

『父亲他在世界……度了怎的一生呢……』

丽莎琳娜着此。

赫密特曾说:「他应该很幸福。」

此感很。

不另一方面——一在义父所拥有的「幸福」中有己的存在,眼泪就不禁夺眶。

在知实,曾在菲立欧面前哭了,是因希望他够安慰己的寂寞。

果丽莎琳娜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十一.无名氏女子与小小炼金术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