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五十三.亡国志士

五十三.亡国志士

序接近冬,拉罗亚首拉波拉托利吹着刺骨的寒风。

走在路的行人穿着厚重衣物,街笼罩着沉重的气氛,恰恰符合郁的气给人的感觉。

炼金术师西瓦娜亲身感受着股封闭感,缓步走在石板路。

剑士赫密特·埃鲁正在身旁带路。

两人昨才刚进入首,他将玄鸟藏在伙伴所准备位郊外的据点,刚刚才街探听消息。

赫密特在拉罗亚国内被秘密警察盯,了乔装,他特意将帽缘拉很低,甚至戴了装饰的眼镜。

同将身的外套领子竖,完全遮掩住巴嘴边的部分。

两人并肩走着,西瓦娜惊讶的口气低语:

「赫密特,你模反很怪吧?怎像是做了亏的人。」

赫密特轻轻耸了耸肩:

「帽子眼镜在拉罗亚是常见的服饰,前有一位名叫马克斯的知名曲,他很喜欢打扮,因此就定名马克斯装——你,那边有一人穿。」

赫密特视线示意前方,那确实有一位男子悠挺走着,穿着跟赫密特目前的装扮相类似。

西瓦娜不禁文化差异面露苦笑。

「是吗……不是很怪吧?刚才经的那些人就一直奇回头喔!」

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十二.各有所思的伙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