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五十四.年迈学者不为人知的一面

五十四.年迈者不人知的一面

菲立欧·阿尔谢夫与乌路·迪古雷越了拉罗亚国境——

梅比斯接消息那,是相寒冷着倾盆雨的日子。

在火光微弱的暖炉前,他不禁苦笑着说:

「——我曾那位王弟丽莎琳娜……但乌路司祭随同前,且是『正面迎击』啊!」

消息梅比斯在关隘的部。

在议员达古雷·巴托鲁的邀请,吉拉哈使者前造访,件梅比斯等人言实在太突了。

他派驻在神殿的间谍并未特别回报什消息。是因吉拉哈的「无名氏」并非泛泛辈。不论是间谍传递讯息遭受阻碍,或是神殿高层原本就有泄露情报,总,注意此实在是重失误。

同,梅比斯等人吉拉哈竟通派遣使者一案感惊讶。

许神殿方面认就算置不理,拉罗亚挑战端,那就此抱持一丝希望吧,毕竟决定派遣使者件本身并有错。

不——

从前几生占领议的件,在非战派主战派间摇摆不定的议员,已逐渐倾向主战派。

是一理影响,件容易让人产生若「国内并不安定」,「国外不安定」的错觉。

「神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十三.亡国志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