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中场.扭曲的心思与不详的未来

中场.扭曲的思与不详的未

一早,一份「死亡神灵」的相关报告送了国元首杰拉·梅森手。

研究设施恰巧从昨夜深更今凌晨,遭吉拉哈间谍的袭击。

是意料中的,因此他平安保住神灵,将暗中活跃的无名氏一网打尽,更同步袭击其据点,逮捕或解决掉相的党羽。

他是在约一星期前掌握无名氏等人的动向。

在前国元首子赫密特·埃鲁的带领,访者造访了李布鲁曼。他不思议的力问了死亡神灵的所在处,件经由潜伏在李布鲁曼的女佣转达给梅比斯等人。

终在昨夜,他中了巧妙设的陷阱。

研究设施虽才刚陷入那一场混乱,但送杰拉手边的报告是在遇袭前就已完,经由卫兵手在深夜送达。

整理报告的并非梅比斯。

既非李布鲁曼,不是访者凡尼斯。

是高·夏尔帕——

他是被俘虏的夏吉尔人。

他虽并不协助研究,但那外的问题则是坦率予回答。梅比斯其他人跟身贵客的他有几次谈。

高司教了杰拉——不,在某意义是了世界,执笔写份报告。

杰拉在早晨的书桌阅读份报告,并深深皱眉头。

那是一份不容忽视的报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十六.袭击之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