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渡濑。

虽距离前一集有点久,不《空钟》十一集总算是呈现在眼前了。

故中的情节始晚春初夏间,今序已进入冬;现实中则约经了三年,说光似箭啊!

真的一点不夸张,在三年间,我不论睡觉是醒着,脑子在思考故。

一集的版间是二○○三年十二月。

托各位读者的福,二集顺利再版,在七集约停顿了半年,其他则顺畅的步调进行。

《空钟》系列——终迈向最一集了。

我前所写的《陰陽ノ京》是每一集一故,《パラサイトムーン》是每三集一段落,《空钟》则是通篇连贯的连载故。,我在每一集结语说「且待集分晓」,真的很感谢一路相伴。

我很感谢有机写长篇连载说——是因有读者购买本书,我才写今。在面最一集,我再次深切感受一点。

由衷感激长久我的爱护。

——前面那段话仿佛是最一集的记,但其实我现在才正在写完结篇的高潮内容。

十一集版,者我应该已经完完结篇了,但目前却在写稿,担着字数是否太类的问题。

不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场.扭曲的心思与不详的未来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