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中场 在异国迎接的早晨

拉罗亚的首拉波拉托利,雨势从一早就未曾停歇。

雨势虽不,雨水却相冰寒刺骨。

拉罗亚的冬似乎比吉拉哈严寒,因此御寒相关的技术相进步,在房并不像中寒冷。

乌路.迪古雷醒比平常早了一点,并未床,是凝视花板。

在旁边床的菲立欧,正安稳的鼻息。

不思议的是,即使在状况,乌路不怎紧张。在阿尔谢夫,光是跟菲立欧待在同一房间感困扰;但在历经长途旅行,有他待在身边就让己有安全感。

在旅行期间,菲立欧一直在乌路身边守护。

若是在郊外露宿,他便睡在同一辆马车;旅经城镇或村落投宿,就睡在同一房间——在次长途跋涉的旅行中,他共同渡了漫长的光。

,两人间的距离缩短了,但并有生什值一提的。

若勉强提——就是乌路再次确认了己菲立欧的爱意,相,菲立欧意识乌路的存在。

幸运的是,乌路并未遭遇什危险,但负责保护的菲立欧仍常提防戒备。

点让乌路感有点抱歉。

果有说前往拉罗亚,那他一定不必跟随此处。

但在感愧疚的同——觉很,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