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终幕 钟响时刻

几年,阿尔谢夫王宫越越热闹了。

理由很简单,因王族的喜连连。

国王布拉王妃苏菲雅陆续生了长子、长女次女,且健康爱长着。

本,王族娶几妻子乃是惯例,但布拉己身体不佳理由,并未再纳妃。国王在结婚就已表示意愿,最近的他充满了活力,因此在知悉内情的人眼中,身体不佳是明显的借口。

一他太宠爱王妃苏菲雅,二继承人已诞生,所并有什问题。在先王死,因有复数的王子引内乱的那段历史让人记忆犹新,国王露骨此表示反感,因此众人倾向我约束,不敢强迫国王纳妃。

并非惧内的国王却娶一位妻子,在阿尔谢夫是相罕见的。

另外一方面,国王弟菲立欧则是在几乎同间娶了两位妻子。

在阿尔谢夫,通常相隔甚久才娶二位妻子,因此虽跟国王夫妇在意义不同,但相罕见。

不,他的婚姻受了人民的祝福。

位菲立欧的长女长子,使王宫更加热闹了。

姐姐的名字是雅丝狄娜。

母亲是丽莎琳娜.耶妮斯——曾被誉“战姬”的,今该名号被稍修改,改称“战妃”。

同,民众怀敬意与仰慕称呼从吉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十三章 结束后留下的事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