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后记

——结束了。

总算结束了。

总觉一集有着不知在情、外观是否分辨的厚度变化,使页数比平常那一点、稍微一点,概是我的错觉吧!至少现在请让我。

……约从八集,我就一直有预感。哎呀!

那,我写篇“记”的现在,是二○○六年八月十四日。

今早东京内正停电,因是货船勾配电线——

尽管附近并未受影响,但我毕竟是使电脑工,实在很怕生。我现在的是携带型电脑sigmarion,因此若是暂停电,是继续进行业——

仔细,台的机器真帮了我忙。不管是在电车、咖啡厅或是卡拉OK包厢,记。果你的工就是写东西,那真的非常方便。它陪伴了我很久,写《空钟》一集,我在使早期的sigmarion,那一台现在陪在我身边。

正在三年前的此,我台初期机写了《空钟 响彻惑星》的一集——

从那已经了一千日子。果是一千零一夜,应该早就说完故,我总算说完了一故。

因故的份量很,所总共它分十二集,但从头尾说一故。真的很感谢各位读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幕 钟响时刻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