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,初次见面请关照。或者应该说久不见才。我是御堂彰彦。

次的故讲述的是12高中生无意中获了恶魔的部位,并围绕此展了一场争夺战的校园物语。不知觉怎。

关内容,您读故就现,致是一些怀旧谈。

次的故高中舞台,稍微描写了一些文化祭的场景。

我一写一类的场景,就己高中代的文化祭。

那是在高一,我搞了咖啡店。

但果是普通的咖啡店就劲了,不是女仆咖啡店咯。我内饰费劲思动足了脑筋。

在教室弄了一条河。

我塑料袋瓦楞纸做河床,往面放水,整教室河一分二。了让水流通畅,设置了风扇类的东西。

现在塑料袋在教室做条河神马的真是太乱了,但那候认是一niceidea此兴奋不已。

文化祭本部居批准了的设。

结果了文化祭,我制的河——

华丽丽的漏水了。

那整教室走廊被搞水漫金山,今,真是一段令人怀念的回忆。

我是在生代才乱,真的。

在高二、高三,我演了戏剧。

现在我的高中校稍有变化的方,就是文化祭的演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暗中操纵之人 潜伏阴影之人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