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一幕 白山同学与跟踪行为

阿衡在『图书馆社』的社团教室内,暴露在远咲朱游冷淡的视线。

眼神像精密仪器一般的远咲姊,的脸就同精密仪器一般完。飘逸的黑搭配著白瓷般无瑕的肌肤,细长的眼睛戴著方框眼镜。阿衡从未见那冷艳的双眸浮现一丝情感的分。有候的面无表情,却比生气的候更令人害怕。

著阿衡因害怕僵硬的表情,远咲姊缓缓吐了字句:

「你的脸怎了?」

「我的脸吗?」

见阿衡怀疑的神情,桐谷伊织缓缓递一面镜子。

阿衡接镜子检查己的脸,现有一清楚的手印。

「……嗯,是……」

「你调戏女孩了吗?真伤脑筋啊,平泽。果你被退的话,就有人帮我处理杂务了。」

远咲姊说完说的话後,视线就从阿衡的身栘了。坐在副社长的位置,一边敲著笔记型电脑,一边又阿衡说:

「我代你做的资料呢?」

「咦?啊~~那…」

因我拚命被手提袋吞噬的同班同救,所将你所代的资料忘一乾二净了——话就算己的嘴巴撕烂说不口。阿衡,果不编一些一点的理由,我的脖子概被扭断吧。就在此,敲打键盘的声音突停止了。

远咲姊突停手边的动。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幕 白山同学与黑暗的房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