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四幕 白山同学与被窝里

晚十点。

阿衡正站在宿舍的房间中。

教王护国园的生宿舍是公寓风格式的。除了一楼有厅、餐厅公共澡堂,各楼层附有生专的谊厅外,附近的综合住宅楼几乎有什不同。房间的话——虽称不宽敞,但足够让两人进住。

经历了一整接连生的不思议件後,再两今就宣告结束了。仅在十分钟前,阿衡才在澡堂中汗流浃背,硬压口中的呵欠,今早点睡觉。但於现在的阿衡说,先前的睡意早已荡无存。

白山同在他面前正座著。

身穿著睡衣。

散甜的香气。

面三关键素,阿衡敢说有任何高中男生睡。

白山同低垂著头,脸颊因紧张羞怯染一片嫣红,就像是一新婚初夜的新嫁娘。光著那副模,阿衡的跳就不断加快。

了让己强烈动摇的理智沉静,阿衡再次回著白山同何偷溜进他房的经。

晚问九点半。

洗完澡的阿衡待在谊厅休息。

他的头冒蒸腾的热气,穿著睡衣坐在沙,手拿著咖啡牛奶的瓶子。同盥洗完毕的十几男生正在闲聊,电视不断传声音,形了一仿佛是在教室才有的喧闹。

阿街不在焉听著那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幕 白山同学与手提袋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