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五幕 白山同学与枪林弹雨

宣告放的钟声响,阿衡几乎是在同一间趴桌。

「早见你的候,我就问你……」

导师才刚离讲台,教室便再度喧闹的场所。同迫不及待拿手提袋,讨论著接做什。伊织居高临俯视阿衡,见他周围的嘈杂声无动於衷,於是奇口询问阿衡:

「你今很睡,昨熬夜啦?」

,阿衡并有搭理他。阿衡知,果己随便回答,伊织动物般灵敏的直觉,或许真的现昨晚生什,件绝不让伊织知。

伊织著拚命打呵欠的阿衡耸了耸肩。

「虽刚刚课的候我已经告诉你了,但了保险见,我是再说一遍。『图书馆社』的全体社员,今放後图书馆集合,白山同。」

「——嗯,我知了啦!我立刻就行了吧?」

阿衡无精打采站了,朝著教室门口的方向走了。

他走教室,白山同的身影正映入眼帘。

的身影背阿衡,往走廊的另一头离。

就在阿衡不知该不该叫住、邀一图书馆的候,已经在走廊转角处转弯消失了。

回,今就坐在隔壁已,却连一句话说。今早是,阿衡昨晚有睡,一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幕 白山同学与被窝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