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说,已经是三系列现白角色了。

读者,或者初次见面您,我是钤木钤。

各位读者「白」两字怎读呢?

读『Shiraga』吗?

念就念错罗。,果从日语的角度,其实读很正确。是在我希望各位务必读『Hakuhatu』,读『Shirokami』。我最喜欢『Shirokami』的念法,因感觉比较有日本味。

那各位读者『白山同与黑色手提袋』部说满意吗?

一系列的故,是生在白山同身的各件。是拥有一头雪白丝的梦幻般的女孩,有哭泣、欢笑、嬉闹的剧情,加了一些动场景,例少女的头颅被砍飞等等。总一切照常。

不,本品并有太黑暗的因素,应该有啦。虽少女的头颅被砍掉了,不关系的,是头颅被砍掉的女孩!因此讨厌剧情太沉重的您,放购买本书回阅读,真是太了呢。

本系列的品概就是感觉,後请各位指教。

最後该做的就是致谢。

感谢责任编辑一直我提供意见,我校的名字取『〇〇〇〇〇(谐)园』,您的一句话『名字谁喜欢?』让我彻底惊醒,的确那名字有我己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幕 白山同学与枪林弹雨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