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一幕

眼前有手提袋。

黑色的手提袋。

由是皮革制的,乍像是旅行的行李袋。外观除了金属握与皮带扣环外,有任何余的装饰。一女高中生每提着的手提包说,式实在不够爱。

果说手提袋有另一广阔的世界,你相信吗?

若非手提袋的居民『阿赖耶识』与『守护灵』现在面前,或者己被拉进手提袋亲眼见识『囊界』,恐怕平泽衡怎无法相信此荒唐的。

是,现在的阿衡已经知荒唐的完全属实,知在梦见的世界,其实存在黑色手提包——且知在恶梦中现的人物,有候跑『外界』,让己及身边的人陷入麻烦。

因阿衡己就吃的苦头。

经历各惨痛经验的他,回,深刻体:「唉,梢有差错,己或许就命不保」。

尽管此,阿衡并不讨厌手提袋在他身旁。

说精确一点,阿衡是不讨厌手提包的拥有者白山同就在他身边。

岂止是不讨厌已。阿衡知己同加入了『图书馆社』的候,虽表面有表现,内却是雀跃不已。

至何此——因有特别思考的必,所他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