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二幕

似乎有些不平静。

恐怕是己了。

阿衡缓缓了一四周,着。

现在是六节,古文课课中。教国文的山波老师,正稳重温的神情着边,断断续续说着的须磨?明石的农村究竟是怎的状态。

白山同面着山波老师的方向,不视线却落在老师身。双眸忧郁神,瞳孔的色彩犹今日的空。

应该是在阿赖耶识的吧。

的确,知那东西就在四周,无法冷静。阿衡虽见两阿赖耶识,但差一点就被那两人若无其杀掉。阿赖耶识人类并未抱持恶意或杀意,他人类的感情,就像是人类待虫子的态度一。

(……我是跟谈谈那件的。)

阿衡一边着前方,一边叹了口仿佛有己知原因的气。

午休五堂课结束的课间,他本打算与白山同谈谈接的策。

是——休息间一,白山同就急忙拿手提袋身直接走教室。

那明显拒绝沟通的态度,让阿衡连追办法,傻傻目送的背影离。伊织及同是阿衡朋友的川崎宗见状,异口同声问:

「……怎回?吵架了吗?真稀奇。」

「快点跟歉比较哦,阿衡。一定是你做错了吧。」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