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三幕

「喂。喂,快啊,笨蛋阿衡。」

侧腹被踹了,阿衡飞身惊醒。与其说是痛醒的,倒不说是被吓醒的。九卫从面俯视着阿衡,明显打从底阿衡傻瓜。

「……请问,是?」

「你前不是了吗?是『囊界』!」

九卫从鼻子冷哼一声,往前走。听见九卫踩在砂砾的沙沙声,阿衡连忙追在的身。他一边走着,一边提吊胆观察四周的景色。

正九卫所说的,阿衡一次,不白山同的确有带他参观『囊界』。通一仿佛公寓房间的方,映入眼帘的是从房间延伸的广阔赤红空,及连绵不绝的阳台行列。阿衡见那的景象,就相信白山同说的话是实了。

是,他现在身处的方,与次的候光景不相同。

是一片沙漠。

头顶有宽广的蔚蓝空,脚的沙漠则延绵不绝,沙子的颜色是鲜艳的纯白色。果是普通的沙漠,应该有风纹或沙丘伏才,但是却有那些寻常的景象。是一片平坦,有基调颜色的白色,海洋般广,远处的平线与蓝。

阿衡一边眨着眼睛,一边在暗忖。

果长间待在方一定疯。

不,九卫毫不在乎阿衡现在的感受。穿着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