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远咲姊不是变态哦,即使是变态,是变态名的淑女。

。我是铃木铃。

不知各位是否喜欢『白山同与黑色手提袋』二集。

像我在前面说的一,在一集生的虐待狂闻名的远咲姊,在集感觉像偏别的方向了。

但是我并不悔。在我编辑讨论的程中,并不曾现「让更糟糕一点了」,或是「让远咲姊走路线吗?」类的意见。我记是。不我并不确定。

所我认远咲姊一定朝路线展。我身者的法是觉就了。各位的意见何呢?

另外,本次我人认的MVP方面,并不是故展很重的阿卡夏,不是新的班底员青岚,是十叶智惠。

在一次是平凡的不良少女,但是次似乎变了『怜的角色』。接的努力恐怕是不回报。即使遇不幸的情,主角他一定认「既是十叶那就算了」所置不理。哇,我真期待!

概就是,接始依照惯例的致谢。

负责本书的责编……次我又迟了真是非常抱歉。谢谢你每次给我准确的建议。你的编辑雷达帮了我很忙。

负责插画的ここのか老师,谢谢你丽的插图。我始期待你何设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终幕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