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序幕 白山同学与暑假

台版 转 红色有角三倍速@轻国度

车轮喀啦喀啦辗压铁轨的声音正规律回响着。

白山闲花听着声响,似乎听睡觉的子。

「……白山同?」

在白山同旁边书的远咲姊,突叫了的名字。在因亲子游热闹不已的列车内,音量的声音很容易便被掩盖,但是白山同却瞬间睁了视线朦眬的眼睛,慌张望向远咲姊。

「——啊,我、我在!什、什?」

「不,什啦。你睡觉吗?」

白山同惊讶睁了眼睛,露不思议的神色。在那,摇了摇头。纯白丝左右摇晃,清新的香味甚至飘阿衡的座位卜。

「不,我!——是,那……」

白山同说着,己感很不意思,露了羞怯的表情。

「……我是一次跟旅行,所昨很期待,睡不着,所现在精神不济,有点昏昏沉沉的。」

白山同那纯真煞邪的笑容,让人忍不住若迷。注意远咲姊,便现岩岂止入迷,根本就是死盯着白山同。因白山同是远咲姐『中意』的人。人现在手拿着旅行行程表件,突让人感非常怕。

现在,『图书馆社』一行人,正在前往海边旅行的途中。

「我海边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