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一幕 白山同学与海边景色

早晨搭列车,在中午前便抵达了目的的车站。

在走月台的瞬间,海水的气味就扑面。不清楚那是什味的人有九卫已。先前的『烟火』是此,九卫不知的物让人诧异。认真说,九卫身手提袋的居民,属异世界的『外面』几乎不了解,不至说不。

「……像有一股很咸的味唷?是什啊?」

九卫力吸着鼻子,低声说。不知青岚是在回答的问题,是口言语,轻轻打着哈欠口说:

「是海的味,久闻了。有一夏的感觉呢!」

「•海?」

九卫鹦鹉舌般,偏着头重复说了一遍。阿衡一次感有点惊讶。不知海水的气味就算了,连『海』词汇不知。

远咲姊拉行李箱走了。瞥了一眼乌黑长随风摇曳的九卫,着所有人说:

「从住宿点,走一段路。中途应该有机海吧。」

了解——每人回答,一跟在远咲姊身。

车站前方有宽阔的圆环广场,挤满了旅行团情侣档等各观光客。公车抵达,又匆匆忙忙启程了。他跟一群穿着潜水衣、拿着冲浪板的年轻人擦身,阿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幕 白山同学与暑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