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二幕 白山同学与水中

蛇与少女的故1

很久很久前,在某方,有一很喜欢海的少女。

住在海边。像是每着海长的,放几乎冲海边。跳进海,比任何人的动快;从海中岸,比任何人的动慢。从有在游泳输人,比任何人擅长抓鱼贝类。

有方找比少女更喜欢海的孩子了。

夸张的是,就连冬的海很冲进。即使周遭的摇头说「今很冷,我不」,有少女仍一边闹脾气,一边将的赤脚踩进海边的沙子。

所,有拯救少女的人类待在身边。

觉「奇怪,」的候,已经太迟了。少女的身体,被潮水冲距离陆很远的海。慌张游回陆,但手脚却无法灵活摆动。虽说不冷,但那是感觉的已。体温一旦被剥夺,身体的动就变迟钝——的少女实在太年幼了,很难注意点。

直最的最,像有感恐怖的子。

甚至连「死」。

整身体变很沉重,脑中闪「算了」、「随便啦」等等念头,便放弃活动了。仿佛像是抱住铅块般,少女微不足的身体一子就沉了海底。海水灌进了的喉咙深处。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幕 白山同学与海边景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