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三幕 白山同学与沉重的袋子

蛇与少女的故2

从少女在海中丧命,蛇女救了一命的那始,间已经了许久。

,在某一,蛇女感慨万干说了的话——

「不啊,你真是变了呢。」

少女一脸哀怨回头蛇女,竟毫不客气讲内介意的,一,噘了嘴提反驳:

「才回呢!班有很比我更的同。」

「数是男生吧?根本不有女生比你高嘛。」

少女一子就被点中死,让闭了嘴。蛇女将烟管拿在手中,咯咯笑着。少女,说话的人,明明就比己许。不虽,却话说口。

蛇女并不是眨低少女才说那话的。说,「变」是一赞词。

少女在孩提期身材瘦弱,今手脚变长了、身高长高了,进入了在意即使育了、部却完全变的年纪。因每海边的关系,的皮肤晒了褐色,远远就像一少年。

又了!少女很不满噘了嘴。

「难不是你害的吗?不是你每叫我在水压很高的方往往,我的身材才瘦长?」

「哎呀、哎呀,真伤脑筋耶。你前明明是那老实。你别己的育不良怪我头哦。」

说完,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幕 白山同学与水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