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最终幕 白山同学与未来的梦想

「你说什?再说一遍。」

说真的,一点不搭。

在沙滩插了一阳伞,伞放一海滩椅,九卫便躺在海滩椅。面着阿衡,脸竟戴着太阳眼镜。果是人戴,肯定像是一幅画;有果是远咲姊戴,肯定非常合适。不九卫的脸戴着那一副太阳眼镜,连阿衡忍不住觉笑了。

「我问你有关『星霜紬』东西,你知些什吗?——有,虽无所谓,但你打算一直做打扮吗?」

「不是。是远咲做,九卫说是不是很玩才试试。结果一点不玩。」

九卫缓缓站,摘掉太阳眼镜,给一旁的远咲姊。

佣懒接的远哎姊,躺在海滩椅,毫不吝啬层露完的曲线。明明穿着熟的深红色比基尼,但却是一直书。阿衡问「你不游泳吗?」回答说「情」,一次有水。

就在此,旁边横伸一手,捏阿衡的脸颊。超痛的,

「所是什?『星霜紬』?哼,听呢。」

九卫捏着阿衡的脸颊,一脸疑惑说。阿衡甩的手。

「很痛效,你搞什啊!」

「谁叫你露不检点的表情,我是帮你整一整已,快感谢九卫我吧。」

尽管九卫是在胡扯,不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幕 白山同学与水底之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