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男女主角居始打情骂俏了,真是让人火耶!

,我是铃木铃。

不知各位读者是否喜欢『白山同与黑色手提袋』三集呢?

我很爱写关海的故,概是因我喜爱海景吧。前我写一篇名『海边的白兔』的文章,面描写「在奔驰海铁的火车,眺望海平面的夕阳」梦般的场景,那是一段幸福的回忆。

我,我所喜欢情节,是因那是在现实生活中绝不的景色或感受不的经验,却透主角的感受,象己实际体。顺一提,次我写了跟一群女孩子避暑圣玩的情节,是『我』现实中绝无法体的,让我在描写一段情节的候非常,结果在情与情境的描述有点头,最落必须删减的场。

我着白星巴克工、晚在跟朋友玩电玩游戏、深夜庭餐厅继续工的宅生活,但男主角的生活却那采姿,真是气死人啦!的怨念就是我在记劈头一句感的肇因。算了,关系,我有电玩游戏就已经很幸福了……

虽我了非常糟糕的结论,不我照惯例是表达一感谢情。

两位责任编辑,很抱歉我每次在千钧一的候送进度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终幕 白山同学与未来的梦想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