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序幕 白山同学舆宗教审判

台版 转 zbszsr@轻国度

红女孩端坐在平泽衡的腿。

白山同不悦注视着那副景象。

一往的『图书馆社』社团教室、一往的员——照理在着一往的生活才……但那名少女了例外。

坐在沙的阿衡,表情像是被带法院的被告一。或许方就是军法庭……不,一弄不,说不定变宗教审判法庭。

法庭的法官,正是表情僵硬,陷入沉默的白山同。

行刑者是正长刀『久世守夜房』轻敲着阿衡肩膀的九卫。

「……我说——」

终,望着少女的『图书馆社』社长葛叶青岚提了疑问。在的身旁,同属『图书馆社』的副社长,不实际是社团支配者的远咲朱游,依让人猜不透的眼神,直盯着阿衡的方向观察。

「那人是谁?——不,像不是人耶。」

经历那,就连青岚已经习惯了。例『囊界』、阿赖耶识,与白山同的黑色手提袋有关的妖怪,似乎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少女听见青岚的问题,脸露了亲切的微笑。

轻轻踹了阿衡的腿,缓缓浮半空中。酒红色的丝与粉红色的连身睡衣随着的动飘舞。

少女在无重力的状态呈现跪坐姿势,很有礼貌鞠躬行礼。

「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幕 白山同学与幻之少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