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一幕 白山同学与幻之少女

九月。

日历的夏宣告结束,二期已经了三星期。外面吹的风愈愈凉,不教王护国园的生,身却穿着夏季制服。月才始正式换穿冬季制服,暂再欣赏白山同穿短袖的模一阵子——阿衡一边凝视着身旁的少女,一边着礼貌的情……

「总觉有奇怪的感觉呢。」

白山同一说,让阿衡的脏狂跳了一。

白山同一脸不思议偏着头,眺望着店内。那双露不思议神色的眼眸,有女孩般真无邪,披散的纯白丝,犹丝绸般丽。,现阿衡视线的白山同与他四目相,有点不意思害臊。

「我是一次在间待在校外面,所觉很难。」

「哦哦,原此。」

阿衡笑完点了点头,视线移回眼前的喧嚣。

现在是稍微超午一点的间。今是平日,原本应该是非课不的段,但有现在是特例。

平泽衡白山同,及他同属『图书馆社』的桐谷伊织,了校庆的准备,了位宿舍附近的杂货店。

店满满是阿衡他一买东西的生。距离校庆剩一星期的今,午一堂课停课,准备校庆的间。

,低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幕 白山同学舆宗教审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