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二幕 白山同学与『恋爱绝症』

白山同的黑色手提袋有另一世界存在。

那世界被称『囊界』,我所居住的世界差异悬殊,处是远远超越物理法则的奇妙现象或光景。

现在,阿衡眼前见的是那景象。

「…………是哪啊?」

阿衡总觉每次他『囊界』的候说话。尽管知一点,他是办法不口问问。

方覆盖一片漆黑的,脚则是深不测的闇黑。

阿衡所在的方,是从方的突的颠倒塔。若是从颠倒塔内侧的螺旋状通环顾外面,现数座颠倒塔,似乎跟己所在处完全相同。塔高各有不同,有的概有三层楼高,有的则是往方的闇黑深处延伸。

那漆黑一片的方,总感觉像是乌云。偶尔有银色雷电劈落,远远见闪电又被吸入闇黑中的景象。每次落雷传惨叫般的雷鸣声。

「是哪?」

阿衡再次问了走在前面的九卫。

他现在正走在塔内的通。一行人一边在螺旋楼梯般的路线,缓缓在往的通前进。塔内光线昏暗,脚边几乎完全不见,他靠着墙的金色壁灯才够勉强辨识彼此。

九卫脸露「你很吵」的表情,回头他说:

「你前吧。是『剥落』。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幕 白山同学与幻之少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