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三幕 白山同学与准备期间

教室有笔在纸面滑动的沙沙声响。

即使校庆再久就,校的课程依一往常,临考毫不留情进行着。在阿衡眼前的纸张,虽说是考汉字的试卷,倒不说是一张让人完全不知人生有什帮助的纸。

问题二:请将右边的注音,改写汉字。「他了伟的神才『ㄒㄩㄣㄐㄧㄠ』的」——阿衡忍不住,谁知啊?直接手机的输入法打不就了?

「阿衡少爷、阿衡少爷,那呀,答案是『殉教』,你写才。」

姆露·妙露轻飘飘飘浮在教室,指尖在纸写像是正确答案的汉字。

阿衡一脸困扰仰望着。每在教室的生,现坐在日光灯附近的『恋爱绝症』姆露·妙露。因幻影的『浓度』降最低限,那就真的有『恋人』阿衡才见了。

阿衡在考卷角落,轻轻写「吵死了」三字代替回答。

「唉呀,被别人提供答案,违反了阿衡少爷的信条吗?」

「错」——他写。

「骗人。」姆露·妙露很快速否定他的话。

「你是不欠我人情吧?」

阿衡有回答,姆露·妙露了银铃般的笑声。

「我明白了,既阿衡少爷说,那我就克制一点吧。是,你感困扰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幕 白山同学与『恋爱绝症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