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四幕 白山同学与盛大的校庆

「那——」

早九点。在鬼屋『四层狱』的台,宫代叶月双手抱在前说。

宫代身穿的黑色班服T恤,展现健康紧实的身形,面写着血淋淋的红色文字『四层狱』。乌黑的短绑着卷状绳的布条,女生说,打扮显十分勇猛,不在知抱持必胜意念的同班同眼中,则显非常靠。

那些在宫代前面『扮鬼』的生,分别是幽灵、吸血鬼、战死的武士、疯狂科,每人有共通点。即便此——一年H班的校庆执行委员是很满意。

「离『教王护国校庆』场间有一。我终尽办法完了『四层狱』罗。各位,辛苦了!」

「结束啦!」

伊织掀几乎盖住整间教室的『四层狱』遮光布幕,从面探头搞笑。肌达的他,身果穿着班服T恤。

喧嚷的笑声在教室响,宫代的笑声混杂其中。

「错。是,几乎跟已经结束什两罗。最的胜利一定是我的!」

伊织放布幕缩回了脖子,再次内部工人员的身分回进行『四层狱』的检查,他听见布幕方传宫代的模糊声音。

「校跟我一摆鬼屋摊位的班级一共有六间,说是主流摊位,是彼此竞争非常激烈的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幕 白山同学与准备期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