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五幕 白山同学舆姆露·妙露

「……真是——」

管咖啡厅的远咲朱游,双臂握低声说。

数名管准备四分五裂的沙搬外面。光是眼前的情况,就不难像底生了严重的件。且——半相熟悉的黑白两名少女有很的关系。

因现在身边的青岚,正在抱头叹气。

「九卫做的?」

青岚转向身边的朱游,一脸疲惫朝点了点头。

「嗯嗯——戏的我真是傻子。明明就该猜九卫现阿衡,肯定造结果……」

「唔,的确是一场灾难呢。」

「你不说不关己吗?追根究底,不是因你给白山同灌输了奇怪的法!」

「我才不知你在说什呢。再说,顾客放着不管就是你间摊位的待客?」

「唔——」

青岚是咬着牙替朱游带位了。身「情报探子」的远咲朱游在校园内底握有权力,青岚一清二楚。希望至少不再生「不幸的意外」。

不远咲朱游又,白山同竟乖乖照的建议做。

昨晚白山同在图书馆请教朱游,表示己不输给姆露·妙露,但却不知该怎胜,希望朱游教怎做。

朱游回答很清楚干脆。

「你就姆露·妙露怎做。在打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幕 白山同学与盛大的校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