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最终幕 白山同学与平泽衡

宫代离执行委员指挥部的教室,脸露灿烂的笑容。

尽管伊织一直陪在身边,却有办法像那单纯感高兴。并不是说班奖他不——不候的欢笑与眼泪,他觉让宫代表达就了。毕竟最辛苦的人是,因此最有资格获殊荣。

「那,接就是夜祭了,桐谷!」

宫代雀跃的声音说,让高的伊织回头。他随口应了一声,低头着从校中央楼一览无遗的操场。

操场正在进行夜祭的准备工。包围在操场周围的几摊位在营业中——不,剩的东西几乎算是半买半相送了。光是此,是令人有校庆在继续的感觉,充满着活力。

操场正中央则是堆像城楼一的柴薪堆,伊织了不禁面露苦笑。

「是——跳土风舞啊。」

宫代听见他的喃喃语,表情变黯淡几许。一脸不安着望向窗外的伊织,翼翼问:

「……怎了?你、果——讨厌吗?」

「不是说讨厌,是就觉不适合。」

「……真、真抱歉啊。反正我就是——」

伊织终转头面宫代。接着露满不在乎的笑容靠近,轻轻敲了宫代的头。

「笨蛋,谁说你了啊?我说的是我,我担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幕 白山同学舆姆露·妙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