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平泽衡,碎尸万段吧你!

,我是铃木铃。

《白山同与黑色手提袋》四集喜欢吗?

话说,了一本书,在进入执笔阶段前,总是先进行「Plot(企画)」制。换说法,就是先拟定类似「内容细目」,写品中现的语设定、角色设定、每一章节的主内容等等。

一集企画的主题就是「让白山同吃醋」。

简单明了。

顺带一提,我从前就很喜欢「吃醋的女孩子」。

受己无法控制的情感驱使,让喜欢的男孩吃尽苦头,才强烈感悔的女孩……那不是超棒的吗!

不,果此吃醋的情绪是针情敌,那状况就莫名变糟了。一定爆全面的核战。毕竟,在我中一直认定「女人女人间的战争是毫不留情的」。您,在一集面,无论哪,有刀刃类的东西现,不是吗?且中间或许夹着某人,不是吗?虽那剑拔弩张的场景我满喜欢的,不是有点那。在本集中,平泽衡同差点就被斩两段了。男人啊,无论身体吃了少苦头,不觉痛。

不,你是死吧,平泽衡。

所说,在感觉不错的状况填满页数,接我始致谢词。

两位责编,每次给您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终幕 白山同学与平泽衡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