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I、vittina crozza骷髅之歌

那一——

义利米兰那座世界知名的足球场〈基奥斯比·梅亚沙球场〉垄罩在诡异的气氛。不那并非球迷的动。比赛的喧闹说是日常的一部分。总是聚集着疯狂的球迷,有嗅金钱气息的商贩,此外了收拾动,警察不现身。球场经常满溢着量与热气。

不今,明明原本应是主队与邻近区宿敌决战的赛日——豪容纳八万零一十八名观众的座型体育场,观众席却是空空。不是一观众有,就连场比赛的选手不见踪影。

空无一人的场。

在晴朗的青空,仅存令人害怕的寂静在广的空间中扩散。

方有艘飞船缓缓飘舞着。尽管根本就有举行比赛,那艘飞船却像在着球场摄影般滞留在空中。

飞船的气囊不眼的设计字体写着「SPW」。

船的乘员俯瞰着空荡荡的体育场,紧张的表情相互点头。随又手中的通话器着某人联络。

「有问题——体育场附近一人有。」

「了解了。」

接获报告的男子在杳无人迹的观众席现身,并朝空中的飞船挥手。飞船则迅速间歇点亮的灯光表示已确认了他的位置。

「那,你继续监视吧。我你应该很清楚,一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