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II、me voglio fana casa盖一座塔吧

曾与福葛敌,身暗杀队一的男子伊鲁索,念他所调查的资料:

『一九八五年生那不勒斯某富豪中。IQ高达一五二,年仅十三岁就已取的入资格。很惜的是……由格与文静的外表相反,相急躁,所与老师间的关系并不,有一次拿了重达四公斤的百科全书,狠狠扁了某位老师一顿……就甘堕落,了布加拉提的手。』

段说明有错,但不完全正确。福葛取了入资格是实,但那并非由他的智商,是靠钱买的。

福葛并不是历史悠久的名门望族,不是藉由游走违法边缘的贸易,在二次世界战前夕,非洲各国象强迫他投资,最终令投资主破产赚一笔的暴户罢了。

「无论何贵族!」

了实现身低贱的祖父野,福葛的父亲逼迫破产的贵族将女儿嫁给他,所诞生的三子就是潘纳科达·福葛。

福葛的两哥哥是极其凡庸的普通人,唯有他己从就散才的光芒。

所,福葛的祖父他异常疼爱,将名流的愿望强加在他身。

祖父福葛实施彻底的菁英教育,有钱人习的才艺他全碰了,他在每领域展现几近完的才表现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、vittina crozza骷髅之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