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III、a vucchella芳唇

义利旅行务必留意一义利语称「Sciopero」的罢工活动。

一旦罢工活动,几乎所有社机停摆,就连术馆加入罢工的行列,不容易有机旅游,却在情况变动弹不。刚一,面墨西拿海峡的座港口就正在进行「Sciopero」,平日通行的渡轮等船今停驶了。港口一人不。

「难次的罢工是……?」

福葛试着问,但穆罗洛却是不怀意咧嘴笑笑,有回答他。错,次的罢工很是〈PASSIONE〉煽动的。原本数的罢工活动背总有某些团体在运。那些非法组织站在劳资间折冲双方的主张,在国,运方式并不稀奇。

「现血迹的仓库应该就在附近了。」

席菈E突快步走。福葛等人紧跟在。席菈E挂有「禁止进入」牌子的仓库门前,试着打它,才现门锁了。是立刻叫己的力。

「——〈巫毒子〉……!」

喃喃说的同,锁住的门就被弹飞了。那是被一眼不见的巨力给强制打的。

「哎呀——我明明有钥匙呢。」

穆罗洛抱怨,不席菈E有理,维持动力的状态走进室内。

的〈巫毒子〉似乎属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I、me voglio fana casa盖一座塔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