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IV、tu ca nun chiagn。有泪你不轻弹

关潘纳科达·福葛的力,同一队的雷欧·阿帕基曾说明。

『——像那此「猛烈」!……有爆炸般疯狂袭击,又狂风般转瞬离。』

阿帕基次与福葛并肩战。由他调查的件犯人则由福葛解决——几乎是此充满血腥的工。身街的黑,他「保护」名义,凭藉清除企业丑闻的藉口,除了盗领钜款潜逃的伙,此外他必须最少的损失解决〈PASSIONE〉低层组织间的斗争,总,些警察无法涉及、但街言又是不或缺的肮脏工,由两人负责。其中有一半是受布加拉提的指示做,剩一半则是波尔波的命令,有者求两人在偷偷完任务布加拉提保密。任务完两人必须向「组织」报告,因他的干部认目标果有年幼的女儿被他饶一命。

福葛己判断,假使项任务带给布加拉提太的罪恶感,他便隐瞒此。候阿帕基依协助他,并一三缄其口。,周遭他视一组搭档,但福葛却从未听闻阿帕基的,者同不问福葛的往。两人其实不清楚彼此在什。除了找不询问的机外,另一方面福葛总是认,倘若遇两人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II、a vucchella芳唇目录+书签-->